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雷丁官网送别申花第5外援 曼塞特租借上海4个月

2012年02月25日0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申花本赛季的第5大外援正式敲定。当地时间2月24日,英冠雷丁官网正式发布消息,该队22岁的法国前锋曼塞特将租借至上海申花效力,租借期至6月30日结束。为此,申花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暂告段落,这位法国人也被视作德罗巴的“备胎”。

  曼塞特1989年出生于法国梅斯,今年只有22岁,身高1米88,是一名中锋。2007年-2009年,他在法国的勒阿弗尔俱乐部出道,之后在2009年-2011年,他效力与赫里福德联队,出场50场打入10球。2011年来到英冠的雷丁俱乐部,出场21场打入5球。转会市场网站为他的市场估价是50万美元左右。不少上海球迷都十分看好这位年轻的法国前锋,“曼塞特利用身体卡位后转身左脚抽射命中率颇高,好用。”也有球迷直接将他称作“加强版里亚”,甚至表示有了他,“德罗巴就算不来其实也无所谓了”。

  在雷丁俱乐部的官网中,曼塞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与阿内尔卡搭档踢球:“我很激动即将前往一个新的国家,我将会在足球方面有一些新的收获,并且可以和一位大牌前锋并肩作战。我认为我能从阿内尔卡身上学到很多,他是法国国脚,而且为切尔西效力过。我已经做好了在那儿比赛和进球的准备。”

  曼塞特目前在雷丁打不上球,因此坚持要去申花效力,雷丁主帅麦克德莫特也表示支持:“我不是非要想他走,但是他的态度很坚决,他想踢上比赛,我对此表示理解。他将在今夏赛季前集训时回来。对他来说这将是一段完全不同的体验,不过很有好处。”

  加上曼塞特,上海申花在2012赛季的五位外援就凑齐了,分别是前锋阿内尔卡、乔尔-格里菲斯、曼塞特;后卫莫伊塞斯;中场波西奇。不过曼塞特在申花只打上半年,合同到2012年的6月30日。之后随着中超二次转会大门的开启,申花方面也会继续在欧洲等转会市场上寻找他们的心意对象。届时,如德罗巴等大牌都没有合同在身,申花若是在那时拿下他们,也会省下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搜狐体育 守书奴)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