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巴里奥斯将在夏季加盟恒大 身价破亿年薪超孔卡

2012年02月25日03:47
来源:京华时报

视频-曝恒大已签世界级射手 转会费+年薪超孔卡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记者从广州恒大俱乐部了解到,卢卡斯·巴里奥斯将成为广州恒大新的外援,这名多特蒙德前锋的身价大约1.25亿元人民币。

  巴里奥斯是巴拉圭国脚,身高1米87,现年28岁,身高体壮,技术精湛而且速度快。德国媒体将他称为最高效射手,2009-2010赛季,效力于多特蒙德的巴里奥斯打进了19球,位列当季射手榜前三,并带领球队时隔多年重返欧洲赛场。上赛季,巴里奥斯虽然进球数有所下降,却进一步融入球队,32场比赛打入16球,和队友一起为多特蒙德赢回旁落9年的联赛桂冠。作为队内头号得分手的巴里奥斯显然是夺冠的重要功臣。

  恒大早就想找一名强力前锋,顶替经常受伤的克莱奥,经过和多特蒙德的多次谈判,终于签下巴里奥斯。据悉,巴里奥斯的转会费在1500万欧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5亿元,他的年薪也将超过孔卡的700万美元。不过,考虑到磨合问题,巴里奥斯不会马上转会恒大,而是在夏天的时候加盟,双方已经签署了工作合同。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