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篮网引多支球队再追魔兽 科比联手霍华德恐落空

2012年02月25日0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霍华德是本届全明星的东道主

  北京时间2月25日《体育画报》消息:今年的全明星赛在奥兰多举行,那里可是“魔兽”霍华德的地盘。但没有人能保证,半个多月后,霍华德仍会是魔术的领袖。著名记者克里斯-曼尼斯今天曝料称,篮网目前正在联合多支球队,意欲在交易截止日前引进霍华德。

  如果篮网的多队交易计划最终实现,那意味着科比将彻底无缘联手“魔兽”。近几天,科比两次炮轰球队管理层,批评湖人的引援工作不力,这或许会加快湖人调整阵容的步伐。种种迹象表明,保罗-加索尔将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但去年底的谈判中,魔术曾要求湖人用“加索尔+拜纳姆”作为筹码去换“魔兽”,但遭到了紫金军团的断然拒绝。

  业界目前的共识是,篮网仍然是最有希望得到霍华德的球队。去年12月份,篮网一度和魔术就交易“魔兽”达成了一致,但在最后时刻,魔术85岁的老板里奇-德沃斯否决了这笔交易,因为他渴望在失去霍华德的同时,得到一些具备成熟即战力的球员,而不是选秀权和潜力股。

  截至目前,魔术管理层仍只允许“魔兽”和篮网、小牛以及湖人这三支球队进行接洽,但小牛并不能拿出合适的筹码去追霍华德,而湖人又不愿在筹码问题上做出让步,所以篮网得到“魔兽”的希望确实很大。当然,由于他们只有洛佩兹这个即战力球员,所以要想得到霍华德,必须引进第3方球队。事实上,他们上一次与魔术的谈判,据说便将开拓者牵扯了进来。

  消息源透露,篮网的总经理比利-金已经在暗地行动,并积极创造3队交易甚至是4队交易的机会。比利-金很清楚,目前他们仍然是最可能得到霍华德的球队,但为了确保万无一失,他仍然没有掉以轻心,因为他很清楚,没有足够诱人的筹码回报,奥兰多人不会放手。

  按照新的劳资条例,如果霍华德选择离开魔术,那么他的下一份合同将会损失3000万美元左右。要么偏重钞票,要么偏重总冠军,“魔兽”只能二选一。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和德隆-威廉姆斯的私交甚笃,他曾经多次告诉身边的朋友,他非常希望和德隆并肩作战。如果霍华德在交易截止日前最终没有加盟篮网,那后者很可能会交易掉德隆-免得到今年夏天白白失去这位联盟一流控卫。(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