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1-12赛季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英超欧联杯

曼联欧联杯主场输球晋级 意甲仅剩乌迪内斯独苗

2012年02月25日08:26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电 欧联杯1/16决赛24日凌晨展开第二回合较量,虽然主场作战的曼联队被阿贾克斯队2:1逆转,但他们还是凭借两回合总比分3:2晋级下一轮。当天,欧联杯1/16决赛第二回合结束,四大联赛诸强基本顺利晋级,荷甲也有三支球队晋级,与西甲一样是剩余球队最多的联赛,意甲则只剩乌迪内斯一家。

  在欧冠联赛小组赛遭到淘汰的曼联队,在欧联杯32强赛的首回合中客场2:0击败了阿贾克斯。回到主场后,埃尔南德斯在第6分钟的单刀破门让曼联的晋级看似板上钉钉,然而阿贾克斯随后发起的反攻却惊出了老特拉福德球迷一身冷汗。第37分钟,客队球员阿拉什在禁区弧附近的一脚劲射将比分扳为1:1平。终场前3分钟,阿贾克斯又由托比头球破门。最后时刻,曼联全力防守,最终有惊无险地保住胜果。

  八分之一决赛中曼联队将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队,后者在主场以1:0战胜莫斯科火车头队。此外,沙尔克04、巴伦西亚、埃因霍温、乌迪内斯等劲旅也纷纷晋级。在前一天进行的一场32强赛中,曼城队在主场以4:0大胜波尔图队,从而以6:1强势晋级。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