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山东鲁能备战

马切纳成鲁能重点关照对象 参观荣誉室赞不绝口

2012年02月25日09:31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上海2月24日电

  鲁能新援吉尔伯托·马切纳来了,而且在与球队会合的第二天,就跟随球队奔赴了上海滩。2月24日傍晚,马切纳在上海滩完成了他与鲁能泰山队的第一次合练。从济南出发到抵达上海滩参加第一堂训练课,鲁能一直都在小心地照顾着这位新来的外援,希望他能尽快融入到这支队伍当中。

  马切纳23日晚上9点多才抵达鲁能俱乐部,因为旅途劳累,他和主教练滕卡特打了个招呼就回房间休息了。24日一早,马切纳在餐厅里与全体队员们见了见面。吃完早餐后,他非常认真地参观了一下鲁能俱乐部,当走进荣誉室的时候,马切纳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我们曾经获得过这么多冠军,鲁能泰山队真是一支很了不起的球队。”

  按照原定计划,鲁能要乘坐24日13时20分的航班飞赴上海集训,或许是因为还不太熟悉鲁能出行的整体流程,在从俱乐部出发去机场的时候,全队在大巴车上多等了5分钟,马切纳才急匆匆地从房间里冲了出来,第一次随队出征,他就迟到了。抵达机场后,犯过“小错”的马切纳紧紧地跟着鲁能队中的另外两名巴西外援奥比纳和法比亚诺,他俩走到哪里,马切纳就跟到哪里,就连去洗手间也不例外。他觉得只要与这两位老乡在一起,就再也不会掉队了。

鲁能40人全新阵容大扫描 老臣新星谁最熟悉(图)

  马切纳的到来让关心鲁能的球迷们也很兴奋,在机场办登机牌的时候,他成了球迷们追捧的新宠。看着球迷们都找马切纳合影留念,老大哥法比亚诺都吃醋了:“看你多受欢迎。”马切纳则腼腆地笑了笑。过机场安检的时候,一位球迷直接用英语与马切纳交流了起来:“我们都知道你很厉害,希望你能给鲁能带来更多的进球。”马切纳又一次腼腆地笑了笑。

  抵达上海后,马切纳更是成了鲁能重点关照的对象。在从机场到酒店的大巴车上,随队的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特意问了问马切纳和谁同住,当得知他和张弛同住时,韩公政第一时间给马切纳调了房间:“找一个懂英语或者是葡语的人和他一起住,他刚来,很多东西不熟悉,大家要一起照顾好他。”在助理教练马宝刚的协调下,在葡萄牙踢过球的王刚被安排与马切纳住在一起。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上海2月24日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