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魔术动态

魔术老板自信能留住霍华德 魔兽50%机会会留队

2012年02月25日09: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ESPN消息,奥兰多全明星最热的无疑是林书豪,但是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未来也是记者们关心的事情,在采访当中,魔兽霍华德没有透露自己的意愿,但是魔术的老板却表示有信心留下霍华德。

  霍华德在之前就已经提出了交易要求,但是他直至今日还在魔术,而且尚未知这样的情形要持续多久。或许魔术会在3月15日交易截止日之前将其交易,或许魔术会一直留着他,直到夏天霍华德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之前,有消息透露说魔术已经开始和篮网、湖人以及小牛等球队磋商交易事宜,这个全明星对于他们来说必然是尴尬的。“我在这里,所以其他事情都无关紧要,”霍华德表示,“只要你知道我在这里就好了,享受这一刻吧。我凡事总喜欢向前看,然后向每个人宣传我的城市。球迷很伟大,”霍华德接着表示,“无论人们说什么,球迷总是会支持我。很感激他们。他们从一开始就爱着我。这座城市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尽管霍华德对交易不愿透露更多的消息,他或许怕让这个全明星大赛变得很尴尬,但是魔术的老板史密斯却对留下他信心满怀,“我想他愿意留在这里,”史密斯说道,“尽管可能不是80%的可能,但是在我的心里,至少有50%的机会他留在奥兰多。”

  按照新的劳资协议,霍华德留在魔术队,他可以使用伯德条款,这样他就可以以每年7.5%的递增率签约5年的合同,如果霍华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其他球队的话,那么就只能够以4.5%的合同签约4年了。两者的合同金额分分别相差很多,留在魔术霍华德将获得5年10923万美元的合同,分别是1900万美元、2042万美元、2185万美元、2327万美元、2470万美元。

  如果霍华德选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别的球队呢,那么合同只有4年,分别是1900万美元、1957万美元、2014万美元、2071万美元。总计只有7940万美元,和留在魔术队的差距是2980万美元。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