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跳水世界杯男双十米台 张雁全/曹缘轻松赢卫冕

2012年02月25日08:23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昨天,2012年跳水世界杯赛在英国的伦敦展开第四日角逐。在男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张雁全/曹缘表现稳定,他们最终凭借总分481.29分问鼎桂冠。在获得冠军的同时,张雁全/曹缘还获得了世界杯赛该项目比赛的两连冠。张雁全/曹缘获得的这枚金牌是中国队在本届世界杯赛中获得的第五枚金牌。

  昨天,正在澳门进行的2012年乒乓球亚锦赛进入第二天,中国男队以3比0轻取朝鲜队,晋级四强。

  昨天,为了迎战下周三与荷兰队的热身赛,英足总公布了最新一期英格兰队25人大名单。这也是卡佩罗辞职后,代理主帅皮尔斯任期内第一期国家队名单。此次,曼联6人入选,分别是菲尔·琼斯、斯马林、克莱维利、阿什利·扬、鲁尼以及维尔贝克,曼城也有5人入选。至于切尔西的两大当家,特里因伤缺席,而兰帕德则被弃用。

  昨天,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驳回AC米兰的上诉请求,维持对伊布的3场禁赛处罚,这样一来,伊布将无法参加本周末AC米兰同尤文的意甲争冠生死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