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力保拉涅利帅位 曝国米2000万年薪求瓜帅

2012年02月25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媒点评国米两年20引援 胡砸6870万仅一人成功

  拉涅利执掌国米教鞭之后,国米一度以七连胜宣告复苏,重新进入到争冠行列之中,但紧接着的七场不胜,让国米陷入到深深的危机之中。本周末,国米将做客圣保罗球场挑战刚刚在冠军联赛上战胜切尔西的那不勒斯。或许是为了安稳军心,莫拉蒂特别在赛前表示,拉涅利不会下课。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国米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一平六负,在意甲、意大利杯、冠军联赛上三线溃退。拉涅利的帅位已是处于风雨飘摇之中,不过2月24日,莫拉蒂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拉涅利将继续执教国米,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现在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困难时期,但我们会继续前进。”

  国米官方网站在第一时间登出这个简短的采访,可以看出俱乐部在大战之前对拉涅利的支持。《慢镜头》分析,尽管战绩糟糕,但国米目前在同时支付贝尼特斯、加斯佩里尼、拉涅利三位教练的薪水,在没有特别合适人选的情况下,球队不想再安排其他教练救火。此前意大利媒体一致看好菲戈和大巴雷西联袂执教,但在经验方面,两人有明显的欠缺。

  尽管近五场联赛一平四负,仅拿到一个积分,不过国米和排名第三的乌迪内之间只有六分,也就是两场球的差距。意大利足坛不乏为拉涅利说好话之人,国米名宿贝尔戈米就认为:“拉涅利的球队虽然没有找回七连胜时的状态,但在面对马赛时,他们的攻防是有序的。”马拉多纳效力那不勒斯时的队友迪纳波利也说:“拉涅利是个好教练,每场比赛之前都会做细致的工作,只是最近他和国米都不太走运。”

  本周末客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很可能会成为决定拉涅利命运的生死战,联赛还有14轮,如果输给那不勒斯,继续拉大与联赛第三之间的积分差距,国米将距离下赛季冠军联赛越来越远,而一旦缺席冠军联赛,不仅经济上将蒙受巨大损失,在转会市场上对也将缺乏号召力。曾在国米青年队踢球的马拉齐纳就认为,换帅对国米来说已是刻不容缓:“职业足球圈里的人,饭碗都会有风险。作为教练,更是要首先为球队战绩负责。伤病不是借口,拉涅利在国米已经失败了,我不认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奇迹。拉涅利下赛季不会再继续执教国米,国米需要尽快拿出一个解决的方案,足球圈里有很多好教练,一个月时间足以敲定一名新帅,而只有确定了主教练,才能确定相应的夏季转会计划,以及球队未来的打法。”

  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国米已经为瓜迪奥拉开出20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瓜迪奥拉和巴萨的合同今夏就将到期,巴萨尚未启动续约谈判。瓜迪奥拉已经通知经纪人奥罗比特格,如果离开巴萨,他只会去意甲执教。如果瓜迪奥拉真的接受国米的这份邀请,2000万欧元年薪将使其成为当今足坛收入最高的主教练,目前收入最高的主教练是正在阿联酋阿尔瓦斯尔执教的马拉多纳,年薪为1200万欧元,此外,穆里尼奥以及刚刚与俄超新贵安郅签约的希丁克,年薪也都超过了千万欧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