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皇马克星队欲掀中国风暴 泰达小将有望登陆西乙

2012年02月25日10: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屏图
西班牙媒体报道截屏图


  北京时间2月25日,西班牙媒体爆料称,西乙球队阿尔科孔对中国小将李志斌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后者正在该队进行试训之旅。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阿尔科孔将全力引进李志斌。

  文章指出现年18岁的李志斌是天津泰达队的U19球员,阿尔科孔队的球探在观看了李志斌的比赛后,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李志斌已经显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其具有良好判断力和稳定的节奏。在这份报告被提交给俱乐部后,阿尔科孔俱乐部决定邀请李志斌前来试训,以便于近距离观察。

  同时文章还指出,与李志斌一同前往阿尔科孔进行试训的还有一名来自意大利的球员,这两人均十分有希望在试训结束后加盟阿尔科孔。

  另外文章还表示,如果阿尔科孔队想要引进李志斌的话,将要向天津泰达队支付一笔培养费用。

  由于在2009-10赛季的国王杯上4-0爆冷击败皇马队,阿尔科孔队被中国球迷所熟知。目前该队在西乙联赛位列第8位,如果李志斌能够顺利加盟的话,出场获得机会的可能性将比较大。至于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