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林书豪令全明星破例办记者会 称身为亚裔而骄傲

2012年02月25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组图:新秀挑战赛 林书豪妙传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周末终于到来,备受关注的林书豪将会在今天参加新秀赛的比赛。

  原本全明星组委会规定,新秀赛的球员只能在赛后举行媒体见面会,但是这个规定显然不能满足蜂拥而至采访林书豪的媒体,因此全明星破例为林书豪举行了赛前的媒体采访。

  而追逐林书豪的媒体实在太多,原本有20个座位的媒体室根本不够用,临时增加了30多个座位。当林书豪进入媒体室时,根据统计有175名的记者到场采访,由此可以看出林书豪的火爆程度。

  以下是林书豪的采访

  关于与林书豪一起参加新秀赛的尼克斯队友菲尔德斯。

  林书豪说到他对菲尔德斯的了解:菲尔德斯是旧金山区高中联赛2009年和2010年的MVP,他为奥克兰信仰队打球,我知道他们没有太多的朋友。“

  关于他是否被高估

  林书豪:我想我的种族问题起到了一些作用,我对此也不是非常清楚。我知道我作为亚裔的美国人,当其他人看我的时候,需要我一次又一次的去证明自己,而且这时候还是会有人对我不相信。这是我需要承担的东西,我肩负着重任,但我为我是一名亚裔而感到骄傲。

  关于他与香波特的灌篮大赛创意

  林书豪:香波特出来后,菲尔德斯会推出一个沙发,我睡在上面,然后香波特飞过我和沙发,当他完成扣篮后回来和我、菲尔德斯一起坐在沙发上,这时候菲尔德斯会给香波特一瓶雪碧(赞助商)。

  关于他的17号球衣

  林书豪:7是我上赛季的球衣号码,也是我的幸运数字。我选择17号,1代表我自己,而7代表上帝。

  关于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

  林书豪:我知道有这样的一种观点,认为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非常适合我。我同意这个观点,那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完美的体系,我感谢德安东尼教练。他真的是一个进攻天才,他设计出了这样出色的进攻体系。

  关于他最近一次的奢侈花销

  林书豪(大笑):没有奢侈的花费,我依然是一个底薪球员,这没有改变。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