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最喷血超霸杯一触即发 恒大800万悬赏只求完胜

2012年02月25日11:01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2年中超前哨战——超级杯今天将在广州正式打响。本来按照以往的经验,这是一场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鸡肋战,不过广州恒大在开出了800万的巨额悬红之后,本场比赛就立马升级成了历史上一场最让人血脉喷张的比赛。放眼整个中国足坛,能够为一场比赛,尤其是无关痛痒的一场比赛开出800万,广州恒大绝对是第一家!

  此项赛事原名中国足协超霸杯,自1995年开始举行,但在2005年停办。如今中国足球大环境回暖,所以此项比赛也才在7年后得以重启。作为中超联赛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非常希望通过本场比赛给今年定下一个激昂的调子。在手法和方式上,恒大俱乐部延续着近年来的“金元”政策,早在欧洲拉练期间,他们就对本场比赛开出了800万的巨额悬红。

  昨天,恒大俱乐部主要负责人刘永灼对于他们的悬红做出了具体的解释,按照刘永灼的说法,本场比赛800万奖金的设置是这样的:500万为赢球奖金,300万则是过程奖金。也就是说,恒大队员要想在本场比赛中,将800万如数装入囊中,不但要赢,而且还要赢得漂亮。

  另外,本场比赛也是对于恒大和泰达新赛季阵容的一个检阅,恒大队虽然截至目前在外援方面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但他们却增补了许多内援,这些内援能否让恒大所向披靡呢?也许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就会有一个清晰的答案。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