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奥胖揭为何队内后卫多 巴克利:他们能成全明星

2012年02月25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ex
组图:新秀挑战赛 林书豪妙传

  (搜狐体育 Alex 前方报道)当地时间2月24日,2012奥兰多新秀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半场比赛结束,奥尼尔队暂时落后。

  半场期间,记者采访了双方教练沙克和巴克利:

  记者:你之前说过NBA的定律将是大个子统治天下,但是这几年的状元都是小个子的1号位球员,而且你选了很多后卫在你的队里,这是为什么?

  沙克:是的,我觉得小个子们速度更快,球迷们喜欢看快节奏的比赛。他们能代领全队打出精彩的比赛。

  记者:查尔斯,对今天上半场的比赛如何看?

  巴克利:我觉的我们的队伍很好,他们真的很令人兴奋,他们今晚会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的。我觉得我们队中的每个成员在不久的将来都会成为全明星正赛的焦点,他们是很棒的年轻人。

  记者:知道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么?对于你们队来说?

  巴克利:这当然知道,这是我们主教练迈克弗拉特罗的生日,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他取得了很大的成就,祝他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