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林书豪MVP支持率占42% 绝对优势压状元卢比奥

2012年02月25日1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组图:新秀挑战赛 林书豪妙传

  (搜狐体育 Jarlin 美国前方报道)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与此同时,NBA的官方全明星新秀挑战赛MVP投票也是激战正酣。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尼克斯球员林书豪的支持率已经达到了42%,以绝对性的优势高居榜首。尽管林书豪上场时间才9分钟,4投1中仅获2分,但是最近两周内林书豪的爆发使得球迷们对他寄予了绝对高的期望,让他迅速成为了人气王。与其说,这场MVP的投票是在为本场比赛而投,不如说是在为这批新秀整个上半个赛季的表现而投。

  另外,排行榜上暂居第二的骑士队欧文目前的支持率是20%,但是今晚他的表现无疑是最为出众的。截止目前,在场上的22分钟时间里,欧文已经砍下29分,其中三分球7投全中,命中率高得惊人,如此火热的手感让他获得了全场一阵阵的欢呼声。另外,森林狼的卢比奥和快船队的格里芬也分列第三和第四位,支持率各自13%和12%。而卢比奥目前也已收入12分,格里芬的10分也早早地将新秀挑战赛带入了“扣篮大赛表演”。

  比赛还在进行,数据还在不断地被刷新。搜狐体育将带您一起关注MVP投票的最后结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