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比赛新闻

詹姆斯准备接过老一代的权杖 缺总冠军证明自己

2012年02月25日11:52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与尼克斯的比赛,詹姆斯将自己悬挂在篮筐上。全明星赛上,他少不了这样好玩的动作。
昨天与尼克斯的比赛,詹姆斯将自己悬挂在篮筐上。全明星赛上,他少不了这样好玩的动作。


  只要以科比为首的“70后”球员站一天岗,“小皇帝”詹姆斯就得打一天配角的短工。虽然他时刻准备着接过科比的权杖,但还得要科比亲口答应才行。

  近几年来,詹姆斯一直是全明星赛的常客,也坐稳了东部全明星首发小前锋的位置,这也与他联盟超级巨星的位置相匹配。不过,与科比相比,詹姆斯不缺技术、不缺知名度,更不缺金钱,他缺的是NBA总冠军戒指,这才是他急需要证明自己的东西。

  在全明星赛舞台上,詹姆斯和科比的明争暗斗也渐趋白热化。去年,两人间的对话上升到巅峰较量的境界,科比独砍37分和14个篮板,帮助西部全明星赢得比赛,并且荣膺全明星赛MVP。不过,输球的詹姆斯个人表现同样不遑多让,全场拿下29分、12篮板和10次助攻的大三元,这也是继乔丹之后第二个在全明星正赛中打出三双的球员。

  本赛季,詹皇和科比在多条战绩暗自对抗着,在得分王和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争夺中,两人是势均力敌;这次全明星赛,谁能夺得全明星赛MVP,哪支全明星队获胜,两人之间的对抗和表演将取着关键作用。

  强力后援

  作为“03黄金一代”最成功的代表,“闪电侠”威德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成为詹姆斯的良师益友,两人共同托起热火的今天和明天。正如场上的配合一样,詹姆斯一直是正面冲锋的代表,威德往往是从斜刺里杀出的程咬金,成为詹姆斯最强有力的后援。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