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比赛新闻

扣篮大赛唯一亮点 巴丁格致敬姚明邀其“出场”

2012年02月25日11:58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年扣篮大赛缺乏大腕,我们熟知的,就只有姚明昔日队友巴丁格了。
今年扣篮大赛缺乏大腕,我们熟知的,就只有姚明昔日队友巴丁格了。


  蓄势待发

  各种变向后的突破、上篮、拉杆……这就是越来越超出想像的罗斯。正是这位上赛季MVP的超强发挥,公牛队开赛很长一段时间内把握着东部领头羊的位置。不过,随着罗斯一段时间的伤停,公牛的榜首位置才被热火抢走。作为个人,罗斯打球颇为花哨,很讨球迷喜欢。

  扣篮大赛自1984年创办以来,无数球星已经在场上演绎过令人难忘的瞬间:乔丹罚球线起跳扣篮,卡特反转身360度扣篮,霍华德喜感的超人扣篮,去年格里芬惊人的飞跃汽车……球迷的胃口一旦被吊起,那是相当难以满足的。

  今年赛季紧缩情况下,格里芬急流勇退,不再参加扣篮比赛,不想这一举动令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成了一根鸡肋,且星光黯淡。翻开名单:德里克·威廉姆斯、保罗·乔治、j杰里米·埃文斯、巴丁格,都是一帮不太出名的角色球员。要说熟悉,只有占有沾上姚明光的巴丁格,是今年唯一的亮点,他的创意是——试图“飞跃”2.26米的姚明扣篮。实际上,供巴丁格练习的只不过是一块与姚明真人身高一样的纸板。不过,巴丁格有胆量“请出”自己曾经的队友姚明,这一创意着实新颖。只不过届时姚明会不会真的出现在现场,这或许才是扣篮大赛的最大期待。

  本来林书豪也有望成为“工具”出现在扣篮大赛赛场,此前他已经确定作为队友香伯特的助手参加扣篮大赛,创意是飞跃林书豪曾睡过的沙发——那个曾记录LIN成名前艰苦生活的标志。可惜香波特因伤退赛,林书豪只好专心新秀挑战赛,这也让今年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更加显得星光黯淡。

  技巧&三分

  除了扣篮大赛,德隆、威斯布鲁克、帕克等六大控卫参加的技巧挑战赛也有一定悬念,至今该项比赛记录仍由德隆保持。而在三分大赛上,内线悍将勒夫能否继承诺维斯基的衣钵,将三分王荣誉揽入怀中,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