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2012全明星新秀赛新闻

林书豪全明星首秀全纪录 诸多第一次定令其难忘

2012年02月25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新秀挑战赛 林书豪妙传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月25日,NBA全明星周末的新秀赛在奥兰多安利中心球馆 拉开大幕,林书豪最终出现在沙克队的首发阵容中。沙克队的首发阵 容包含了三名控卫林书豪、布兰登-奈特、卢比奥。不过最终林书豪却是整场比赛出场时间最少的球员,全场他仅打了9分钟,4投1中得到了2分1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失误。

  第一次助攻

  比赛进行了1分46秒之后,林书豪在罚球线附近得球,一记虚晃之后,他并没有选择突破,而是看到了从左侧包抄的格里芬,林书豪显 然不会浪费这个机会,如同他在尼克斯和钱德勒完成的配合那样,他 将球往空中一抛,格里芬飞身杀到,将球灌入,而这也是沙克队本场 的第一次助攻和第一次得分。

  第一次出手

  比赛进行到3分54秒,林书豪在3分线外得到了空位机会,而当时沙 克队还落后查克队8分之多,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林书豪选择了3分 出手,不过却未能命中,而这也是林书豪全明星赛的第一次出手。

  第一个篮板

  下半场打了48秒之后,林书豪在防守端抢下了全明星赛的第一个后场篮板。

  第一次失误

  下半场打了49秒,也就是他抢下第一个篮板1秒钟之后他就一次传球失误,也是他全明星赛的第一次失误。

  第一次得分

  下半场打了2分27秒之后,林书豪终于有了得分进账,他在欧文执行罚球的时候已经偷下,而卢比奥的第一传直接找到了埋伏在左侧底线的林书豪,面对着对手的防守,林书豪果断选择了突破,在对手的防守之下,林书豪最终用一记颇具难度的拉杆反身上篮得分,完成了自己全明星赛的第一次得分。(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