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欧联杯曼联惊险晋级 3-2总比分淘汰胜阿贾克斯

2012年02月25日12:3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北京时间24日凌晨,本赛季欧联杯1/16决赛继续上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连失两球1:2不敌阿贾克斯队遭遇赛季第七败,此前主场对荷兰球会五战全胜的完美纪录也就此作古。不过好在总比分仍是曼联队3:2占先从而挺进十六强。

  阿贾克斯赢球并不意外,面对替补阵容应对的曼联,丢球后荷兰球队很快占据了主动权。红魔基本将中场控球拱手让人,阵地战打不进去,又组织不起有效的反击配合,阿贾克斯上半时射门8:5领先,下半时射门数更是达到一边倒的6:1,红魔把自己搞得长时间被动挨打。若不是德赫亚扑救及时,恐怕60分钟不到阿贾克斯就该逆转了。

  尽管不是尽遣主力,但红魔的阵容也算强大,的确不应该出现下半场那样糟糕的表现。曼联在家门口的上一次欧战失利,还要追溯到2009年11月,随后保持了11场欧战主场不败。然而最近红魔的梦剧场似乎不再拥有魔力,本赛季四个欧战主场除了击败加拉茨钢铁外,没有一个主场胜利。要不是依靠着上一回合的努力,恐怕红魔这次真要在主场翻船。而像欧冠小组赛对阵巴塞尔那样,领先三球被扳平的悲剧不应当再在老特拉福德上演。

  尽管只能来参加欧联杯,但想在这项赛事上走得更远的红魔也需小心,不能小视任何一个对手,想必爵爷下一步的功课应该是告诫弟子,千万不要自以为是、自毁前途。

  本报记者 许恺玲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