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回国众高层接机慰问球队 铁杆不屑卫冕冠军

2012年02月25日1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御林军拉练归来高层接机 同球员亲切握手

  (搜狐体育 陈萌 2月25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11点,北京国安全队乘坐飞机由法兰克福转机抵达北京。国安众高层罗宁、张路和高潮都到机场迎接球队,帕切科以及三名外援卡鲁、雷纳尔多和马努并没有跟随全队一起抵达,而是要在明后两天才返回北京。此外,邵佳一由于要回德国处理个人事务,他与球队并没有一起回国,他于今天中午12点半到达北京。

  国安乘坐的航班在9点半就抵达北京,不过由于国安的行李出现了问题,球队11点才走出机场。国安在葡萄牙拉练20多天,国安俱乐部众高层罗宁、张路、高潮和武又文都赶到机场迎接球队,帕切科以及三名外援卡鲁、雷纳尔多和马努并没有跟随全队一起回国,帕切科将在28日抵达北京,而几名外援最近两天都将归队。

  邵佳一由于要回德国处理个人事务,他与球队并没有一起回国,他于今天中午12点半到达北京。在机场国安高层问候了每位队员,罗宁询问朴成的普通话是否说得足够流利。国安此次拉练踢了10场热身赛,但成绩并不理想,只有1胜1平8负,徐亮对此表示,“这次拉练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球队的实力增强了不少,我对新赛季很有信心。”

几位国安球迷将广州恒大球衣仍在地上
几位国安球迷将广州恒大球衣仍在地上


  今天前来接机的不仅有国安高层以及京城媒体,更有二十几位国安的忠实球迷,在现场不断高喊国安是冠军。有两位女球迷打出了“佳一,欢迎回家”的标语,并且准备鲜花献给邵佳一。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更是有一名国安球迷拿出了恒大球衣扔在地上,对中超的卫冕冠军表示不屑。

  国安全队今天也正式放假两天,球队将与周一重新集中后,到香河进行备战,届时帕切科和几名外援都将归队。在训练几天后,全队在3月2日启程前往韩国蔚山,备战亚冠联赛首场与蔚山现代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