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吴敏霞世界杯成绩超越郭晶晶 称为奥运做好准备

2012年02月25日13:36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跳水女将吴敏霞的运动生涯一直被郭晶晶“压制”,如今,她的世界杯成绩终于超越了郭晶晶!而且,她就在郭晶晶面前完成了这次超越。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年第18届跳水世界杯暨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在伦敦继续进行。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夺得冠军。

  这是吴敏霞继2006年和2008年世界杯后,第三次获该项赛事女子3米板冠军,成为夺得世界杯女子3米板冠军次数最多的运动员。此前,中国选手李艺花、高敏和郭晶晶都曾两度夺冠。

  吴敏霞在今天的比赛中优势非常明显,她从第二跳开始比分就一路领先,虽然在最后一跳出现失误,仅拿到63分,但还是以368.95分的成绩夺冠,这一分数领先亚军何姿3.55分。

  值得一提的是,吴敏霞的前队友,已经退役的“跳水女皇”郭晶晶也以国际泳联官员的身份,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吴敏霞对媒体表示,她已经将精力放在伦敦奥运会上。“离奥运会还有几个月,希望后面每一天都做好充分的准备。”她说。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