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海外拉练结束 回家歇两天又“上紧发条”

2012年02月25日13:39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阳)海外拉练了近一个月,国安队员今天回家了。

  今天上午9时许,北京国安男足从葡萄牙飞抵首都机场。包括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在内的国安俱乐部所有高层都来接机。

  10点半,领队魏克兴率先走出通道。约1小时后,队员们推着行李出现在众人面前。此时,数十位已在机场等待了两三个小时的球迷高喊起“国安是冠军”的口号。

  记者发现,经过这次拉练,国安队员们全都晒黑了不少。“葡萄牙的太阳太厉害了。”队员们笑着说。

  在过去将近4周的时间里,国安在葡萄牙平均每天训练三四个小时,还打了10场热身赛,结果1胜1平8负,进6球丢19球。

  尽管热身赛的成绩并不能全面反映国安的新赛季备战情况,但全队攻击乏力、后防配合失误较多等问题已无法回避。

  对此,徐亮今天对记者表示:“我们这次拉练效果不错,而且球队今年的实力比以前有所增强。”

  国安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将于3月6日打响,他们将客场挑战亚冠对手韩国蔚山现代队。3月10日,国安将在广州迎来新赛季中超的首个对手广州富力。球队新赛季的主场首秀是3月16日的中超比赛,对手将是上海申花。

  大部分参加拉练的国安队员,以及马季奇、弗朗索瓦两位外援,今天都回到了北京。邵佳一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回来,主帅帕切科和其余3位外援则会在两天后到达。

  据悉,国安将士回京后会稍事休息,下周一,全队将重新集结。

  徐亮在机场一现身,就被媒体记者和球迷包围

  摄/记者 黑克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