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陪好友刘春红备战 我省曹磊转型当起了助理教练

2012年02月25日14:02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中体)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级冠军、我省名将曹磊一如既往专注于国家队的训练中,但这次她的身份已经悄然转换为助理教练。

  “其实在去年下半年,我就和春红一起转换为‘队员兼教练’的身份了,但春红还有冲击伦敦奥运会的目标,所以我就陪着她练。”曹磊说,75公斤级在国际上已经处于相对弱势,她不得已慢慢退了下来。可春红还在坚持,我就想给她帮帮忙,做好服务,毕竟老队员也没有几个了。”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