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抢跑输在起跑线 祝贺罗伯斯夺冠!世锦赛见

2012年02月25日14:1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在昨天举行的国际田联斯德哥尔摩室内田径赛上,刘翔输了,输在了起跑线上——因为抢跑,他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只能眼看着其他选手跑完比赛,看着劲敌罗伯斯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这场60米栏决赛出现两次波折。它们都与刘翔有关。首先,就当在所有运动员做好起跑准备,只待枪响时,全场仍然呼喊声不断,刘翔认为现场观众的热情干扰到运动员,突然举手示意,并将手指放在嘴前示意,让观众安静。接下来在选手们重新调整准备第二枪发令员喊出“预备”后,迫不及待的刘翔出现抢跑,在他抢跑后不到半秒,枪声才响起。裁判宣布取消他的比赛资格。全场观众发出一阵惊呼。

  刘翔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不愿对抢跑做出过多解释,但澄清自己第一次举手示意及抢跑都与脚伤无关。古巴名将罗伯斯并没有跑出特别突出的成绩,以7秒66夺得冠军。另一名古巴选手奥尔特加以7秒68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赛后,刘翔并不感到沮丧,接受采访时认为在比赛中注意力不够集中,之后要更专心适应发令员的节奏。但是刘翔在向罗伯斯表示祝贺时,也来了一句“世锦赛见”。足以感觉到刘翔对这次失利并不甘心,3月份的伊斯坦布尔室内世锦赛,两人必将还有一番更激烈的恶斗。

  而外界对刘翔回到巅峰状态依然寄予厚望,近日赞助商纽崔莱品牌已确认将再次牵手刘翔出任其全球品牌代言人。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