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巴里奥斯或夏季加盟恒大 双方已签署意向性协议

2012年02月25日14:33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对于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德甲球星巴里奥斯即将加盟一事,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作出了回应。虽然球队主教练李章洙表面上否定了此事,但“狡猾的”韩国人还是在话里话外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

  李章洙:还是有可能的

  此前有消息说,恒大“已经签约”德甲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如果此事成真,将是中超有史以来第一个在当打之年从欧洲豪门转会来华的顶级球星。不过准确地说应该是草签协议,双方并未敲定工作合同。

  对于巴里奥斯加盟恒大的消息,李章洙昨天在超级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作出了正面回应。“之前阿内尔卡、德罗巴等球星也都和恒大扯上关系,但到现在都没有变成现实。对于我们来说,现在5个外援名额都已经满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如果还有人报道巴里奥斯现在要来恒大,我觉得这个是不可能的。”当媒体追问巴里奥斯加盟一事之时,李章洙微笑着回应。

  不过,韩国人并未把话说死:“当然,如果足协到时候放宽外援政策的话,那么我觉得这样的转会还是有可能的。”很显然,李章洙的画外音是,假如我们有外援名额,就一切皆有可能。

  双方已有意向性协议

  据恒大内部权威人士透露,恒大确实重新展开了对巴里奥斯的追求,同时也原则上同意了多特蒙德的转会费诉求和巴里奥斯本人的薪金要求。考虑到亚冠和中超即将开始,有伤在身的巴里奥斯仓促加盟很不现实,因此并未最终确定合同,只是有个意向性的协议,希望能在6月份的中超二次转会期再启动此事。

  有分析人士指出,恒大这样处理实乃一举多得的妙棋。一来,亚冠参赛名单已经上报,马上更换外援极不理智;二来,让巴里奥斯在德国多待上半个赛季,恒大可以更好地观察他在身体恢复和比赛状态上的进展,为最终谈判留下砍价空间;三来,一旦征战亚冠小组赛时,有外援受伤或者表现不理想,就要腾出外援名额的空间,到了淘汰赛阶段就可以由巴里奥斯顶缺。而之所以不愿此时公布,一方面可能考虑到目前几名外援的情绪,二来这也是恒大的办事风格,没有百分之百做成的事,就打死也不说。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