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屯昌山地车赛辽宁老人:在海南骑车是一种享受

2012年02月25日14:42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今天,在2012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第二站(海南屯昌站)开幕仪式上,一位皮肤黝黑、个头不高,身穿辽宁铁岭自行车队衣服的老人引起现场自行车爱好者的注意,他就是来自辽宁铁岭的业余山地自行车爱好者李成国。

  现年65岁的李成国骑山地自行车已有8年历史,已骑行近8万公里。去年10月,退休在家没事的李成国从辽宁铁岭骑车到三亚,花了一个多月时间才抵达海口,本打算过完春节就回家,但通过《海南日报》等媒体了解到屯昌要举办2012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一、二站的比赛后,就前来报名参加老年组比赛。

  “好不容易来一次海南,不参加这样高级别的比赛会有些遗憾。”李成国说。李成国本想报名参加其他项目的比赛,因年龄过大,只能报名参加老年组的比赛,但这让老李很兴奋,他觉得很知足。

  为了能在比赛中赛出水平,昨天,李成国就抵达屯昌,并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经过一天的训练,老李觉得屯昌是理想的自行车赛地,一年四季都可以开展自行车运动,更重要的是屯昌的自行车爱好者很多。老李告诉记者,如果今后有时间,还会到屯昌来比赛,因为在海南骑车是一种享受。

  本报记者洪宝光 通讯员吴祖霖

  (本报屯城2月24日电)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