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半场战报-克莱奥闪电破僵局 恒大暂1-0领先泰达

2012年02月25日14:50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2月24日14点,2012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决赛在2011赛季中超冠军广州恒大和足协杯冠军天津泰达之间进行。半场结束,恒大队凭借开场阶段克莱奥的推射破门,以1-0暂时领先泰达队。

  广州恒大为超级杯夺冠开出了800万元的重奖,上赛季恒大队不仅主客场双杀天津泰达,而且取得5粒进球并且不失一球。天津泰达塞尔维亚籍新任主帅库泽则只是表示希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在之前的海外拉练中的表现还都算令人满意。本场比赛双方都会有主力缺阵,恒大队的郑智、荣昊和泰达队的陈涛、于大宝都因为伤病而无法出战超级杯。

  比赛刚开场仅仅1分钟,广州恒大队李建华右路突破至底线摆脱泰达队李本舰后传中,中路的克莱奥推射破门,1-0恒大率先进球。进球后3分钟,恒大队穆里奇中路斜传给右边路的郜林,后者在禁区内挑传中路传大了。第11分钟,孔卡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泰达门将宋振瑜判断出现偏差,用胸部将球顶出底线。开场阶段泰达队未能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

  第15分钟,恒大队后场回传球力量过大,泰达队阿尔斯差点将球断下,好在恒大队李建华及时做出铲球动作化解了这次险情。第21分钟,泰达队前场组织进攻,王新欣内切到禁区中路后推射球门远角,球打在恒大队员身上反弹后击中了门柱,跟上的李本舰补射一脚将球踢飞。第29分钟,恒大队郜林右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内横敲中路,中路插上的克莱奥巧妙的利用脚后跟射门,可惜力量太小,被泰达门将宋振瑜得到。一分钟后,泰达队马其顿国脚苏穆利科斯基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第32分钟,恒大队赵旭日距离球门35米施展远射功夫,可惜球打偏了。第34分钟,泰达队李本舰开场左侧角球,曹阳头球攻门顶高了。第38分钟,泰达队何杨在禁区前沿放到恒大队冯潇霆,恒大队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孔卡直接任意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41分钟,赵旭日右路挑传孔卡,后者传中被泰达后卫断下,克莱奥立刻反抢成功在禁区内将球断下,直接起脚射门可惜打偏了。一分钟后,赵旭日在中场因铲球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3分钟,李建华右路连续突破至底线传中,可惜球在传中前球已经滚出了底线。1·分钟后,李建华右路传中,克莱奥后插上全力冲顶攻门,球被泰达门将宋振瑜化解。半场结束,恒大队1-0暂时领先泰达队。(搜狐体育 杨希熙)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1-杨君;32-孙祥、5-张琳芃、6-冯潇霆、14-李建华;16-赵源熙37-赵旭日;29-郜林、15-孔卡、11-穆里奇;9-克莱奥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321):1-宋振瑜;14-白岳峰、5-李玮峰、29-戈扬、4-苏萨哈,26-曹阳、42-苏穆利科斯基、2-何杨;7-李本舰、10-王新欣;36-阿尔斯

  黄牌:恒大:42’赵旭日 泰达:30’苏穆利科斯基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