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戈尔:西热力江是个大麻烦 赛程紧影响球员发挥

2012年02月25日14:56
来源:东莞时报

  果不其然,还是没能在新疆的客场赢球,但让人稍感意外的是,给新世纪制造最大麻烦的既不是巴特尔,也不是唐正东,竟然是西热力江。

  首节7分、9个篮板;次节增加到15分、11个篮板;再到第三节的21分、12个篮板……前三节比赛结束,新疆能以14分的优势领先,西热力江是最大的功臣。

  “新疆是一支强队,上一次我们能赢是因为在主场限制了对方内线的发挥,而今天他们的投篮很准,尤其是西热力江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所以戈尔赛后在点评比赛时特意提到了西热力江的名字。

  虽然比赛输了,可在戈尔看来,球队还是有可取的地方。“赛前我跟队员们说,与新疆的这个系列赛,时间拖得越长对我们越有利。”戈尔说,“让我高兴的是,今天在输20分的情况下,像李慕豪、冯祺这些年轻球员上场后没有放弃,将比分追了回来,让对手直到最后都没有放松,消耗了对手。”

  昨日上午,新世纪全队没有按往常的规律一般来到赛场进行适应性投篮练习,赛后有记者就此向戈尔发问,是不是因为烈豹想保存实力回去拼第四场(主场)。而戈尔就此解释了一番:“从今天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出来,我们一直在拼。今天上午我们看了很长时间的录像,做了拉伸,因为我们主要用小个阵容,转移球很多,需要体力做保证。而昨天我们从起床到抵达客场酒店花了15个小时,如果还去投篮的话太累了,如果赛程安排能够多一天的调整,会更好。”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