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望大家多关注尼克斯 安东尼教会我很多

2012年02月25日15:3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姚珣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在参加今天的新秀挑战赛之前,林书豪接受了20分钟的采访。采访中他表示,自己真的很惊讶还有这么多人在讨论自己。

  “我真的很惊讶还有这么多人仍旧在讨论Linsanity或者这样的事情,”林书豪说道,“我想,或者说我希望随着赛季的深入,人们会把注意力放到纽约尼克斯队身上。希望尼克斯可以赢得更多的胜利,希望我们可以在全明星赛后加把劲,然后人们都开始谈论尼克斯而不是仅仅局限于我。”

  林书豪也谈到了队友卡梅罗-安东尼,他表示安东尼真的帮了自己不少,并表示兰德里-菲尔兹是自己在尼克斯的第一个朋友,而安东尼则是第二个。

  “对于卡梅罗,我想很多人都在问他能否适应进来,他的态度是什么,”林书豪说道,“不过他真的把我放进了他的羽翼之下,每次暂停他都会跟我说很多东西,他给了我很多建议。他告诉我要保持侵略性,保持我在做的事情,我们会在比赛中学习如何在一起打球。”(完)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