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正赛签表公布 丁俊晖运气非常不错

2012年02月25日16:1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世界台联公布了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的正赛签表。中国选手丁俊晖被分在了4/4区,同区的选手还有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本赛季英锦赛亚军马克·艾伦以及“威尔士龙”史蒂文斯。3/4区集中了奥沙利文、威廉姆斯以及罗伯逊三位世界冠军,堪称死亡之区。

  刚刚在威尔士夺冠的丁俊晖被分到4/4区,和他同区的包括现世界第一的塞尔比、马克·艾伦以及史蒂文斯。如果四人全部通过首轮,丁俊晖将在次轮对阵艾伦、史蒂文斯对阵塞尔比。进攻型的艾伦在长局制的世锦赛十分不利,丁俊晖完全有机会压制住他。如果晋级1/4决赛,不论遇到史蒂文斯还是塞尔比,丁俊晖都有很大的赢面。史蒂文斯更是丁俊晖的“福星”,排名赛中丁俊晖对他保持全胜。而在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中,丁俊晖战胜塞尔比夺冠。

  卫冕冠军希金斯分在1/4区,同区的还有宾汉姆、多特和马奎尔。2/4区汇集了墨菲、斯蒂芬·李、卡特和特鲁姆普。3/4区则集中了奥沙利文、威廉姆斯和罗伯逊三位世界冠军,另外一位是曾经的世锦赛黑马古尔德,堪称“死亡之组”。

  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正赛将于4月21日至5月7日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举行,总奖金为110万英镑,冠军将获得25万英镑。

  林本剑

(责任编辑:杨凯)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