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蔡猛称郭焱为人憨厚 拿下首场比赛胜在心态稳定

2012年02月25日1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2乒乓球亚锦赛进入女团决赛的阶段,中国队抽到客签,郭跃作为一个主力打第二场和第四场,和半决赛相比,中国队今天决赛做了人员调整,由刘诗雯替换了丁宁。同时老将郭焱作为二单压阵第五场,李晓霞继续被雪藏。

  本场比赛,央视乒乓球专项评论员蔡猛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说,并在专业的角度给予了精彩的评述。

  首场比赛,郭焱对阵冯天薇,虽然双方在开局阶段打得比较胶着,但随后郭焱状态迅速提升,拿下首局,蔡猛认为是因为郭焱对于关键分的把握能力比较强,所以才能在首局的后半段占据上风。

  首局比赛之后,冯天薇在心态上有所变化,下拍的力度变小,也出现了一些主动失误,蔡猛点评说:“首局的胜利对于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尤其在这种重要的比赛中,这时候郭焱显得气势比较高涨,毕竟在莫斯科,冯天薇在中国队身上拿到了2分。”

  在解说中,蔡猛也说起了一些郭焱的趣事:“郭焱为人比较憨厚,别人给她打电话,她要是没接到,肯定会再打回来。”

  获得第三局胜利之后,乒坛名宿姚国志点评说:“郭焱今天准备的非常充分,心态好,赛前指定了有效战术,比赛中加强控制,破了对方搏杀的战术,可以说比较正常的发挥了自己的技术。”(搜狐体育 其斌)

相关新闻:

·亚锦赛-刘诗雯丢分郭跃2分 女团3-1新加坡夺冠
·乒坛名宿:希望郭跃走出低谷 奥运人选仍需考察
·中国新加坡女乒交手13次 莫斯科一败成难言梦魇
·新加坡仍是最危险对手 冯天薇外涌现新“威胁”
·施之皓解读刘诗雯败因称赞郭跃 坦言摸底新加坡
·孔令辉:郭跃令我非常满意 刘诗雯遭逆转没想到
·团体大赛三年竟输五场 一阴影让刘诗雯梦断奥运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