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新赛季换主帅换主场 波黑联赛最佳后卫加盟

2012年02月25日20:31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近日中甲球队北京八喜队飞赴韩国进行联赛前的最后备战,记者发现主帅曹限东已不在队中,目前球队由执行主帅崔恩郎带队。八喜俱乐部还一口气敲定了10名内、外援,赶在海外拉练前完成了引援任务。此外,北京八喜队今年将主场从朝体改在了石景山体育场比赛,球迷入会活动将于3月初举行。

  北京八喜上赛季的成绩不尽如人意,因此原主帅曹限东在新赛季开始前辞去了八喜主教练的职务,新帅名叫崔恩郎,是一位朝鲜族人,以前曾在日本联赛做过助教,日前他已上任,率领八喜队赴韩国进行第二轮集训。同时,新赛季由于朝阳体育中心装修,八喜队的主场移至石景山体育场,3月17日球队将迎来在石景山体育场首场比赛。石景山体育场以前曾是北京宏登队的主场,很多北京球迷对此并不陌生。

  在八喜签下的4名外援中不乏中甲的老面孔,巴西前锋朱尼奥和加纳国脚夸耶分别效力过多支中甲球队,经验丰富。另外两名外援,一名是韩国中场申银燮,另一名是来自克罗地亚的25岁中卫萨沙,后者曾是上赛季波黑联赛的最佳后卫,他在此前八喜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不俗,最终获得了球队的肯定。

  在内援方面,来自中国台湾的陈浩伟凭借良好的技术和速度,从3名来自宝岛试训的球员中脱颖而出。其余内援分别是来自申花的京籍门将董雷、泰达中场崔仲恺、天津松江的张勇、延边前锋李军。北京国安的小将崔宇也基本敲定加盟八喜。顺利签下10名球员后,俱乐部副总徐阳终于松了口气:“希望这些球员的加盟能够在新赛季丰富球队的技战术打法,帮助球队在今年中甲联赛中发挥出水平。”

  八喜新赛季球迷入会活动也即将举行。俱乐部将活动时间定于3月3日在石景山体育场北门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3月4日在朝阳体育中心上午9时30分至下午4时。届时入会球迷将能得到八喜队助威服和八喜蛋糕、冰激凌礼品券等礼品。J190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