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点评三弟子 坦言决赛在与新加坡互相摸底

2012年02月25日23:07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澳门2月25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晚,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决出女子团体赛冠军,中国队以3-1击败新加坡队取得三连冠,主教练施之皓对上场的郭跃、郭焱和刘诗雯进行了点评。

  “新加坡还是具备很强的实力,从今天双方的名单上也可以看出,大家都是在相互摸底,王越古没有上,李佳薇也排到了前面。我们的名单也是让大家大吃一惊。这个比赛就是一场热身,大家摸摸底,也起到了一定的效果。”

  今天最令人意外的当属刘诗雯,在全队2-0领先、自己同时也2-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3局不敌于梦雨,“刘诗雯的气没有顶足,也有点走神,输掉比赛非常可惜,但也可以从中找到问题。”而首盘出战的郭焱表现得非常出色,直落3局击败最强对手冯天薇,“郭焱和冯天薇打得很好,战略很清楚。”

  本场比赛最大功臣非郭跃莫属,她先是击败了李佳薇,又在关键的第4盘顶住压力战胜冯天薇,“郭跃这次比赛表现不错,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来之前练双打时候脚也崴了,一直在冰敷。今天她也体现了自己大赛经验丰富的优势,跟冯天薇打到第4局8-8非常关键的时候,还打了两个之前没用过的发球,非常难得。她很长时间没有尝到赢球的滋味了,前一段处于相对低迷的状态,在比赛中能够取得关键的胜利,她自己也比较激动。运动员长时间低迷之后自然会压抑,需要释放的过程,这场胜利对她来说非常重要。”(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