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孔令辉:今天对郭跃是很大进步 亚锦赛意义重大

2012年02月26日02:3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澳门2月25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对郭跃来讲是很大的进步,这次比赛对意义重大。”对于在决赛中独得两分的弟子郭跃,主管教练孔令辉表示。

  今晚,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决出女子团体赛冠军,中国队以3-1击败新加坡队取得三连冠,其中郭跃作为第一主力出战,接连战胜李佳薇和冯天薇独得两分,刘诗雯则不敌于梦雨。

  “郭跃前面几站公开赛没有参加,今天能打成这样我非常满意。虽然局部有些处理球不是特别特别流畅,包括领先之后可能有些保守的情况出现,但是我觉得这都非常正常,打完应该会好一点,因为脚上也有伤,今天对她来讲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孔令辉表示。

  获胜后的郭跃非常激动,孔令辉表示,“一年多以来,我觉得对她是释放,虽然比赛不是最大型的,但是对她本人来讲意义重大,好久没有打出这样的球来了,比较流畅,她自己也比较激动,把拍子扔了,其实我们在底下看的没有这么激动。”孔令辉笑言。

  不过,谈及如是表现是否会对竞争奥运会有很大作用时,他表示,“没有,还是世界比赛更重要吧,这个是我们备战世界比赛中间的一个环节。”

  谈及在2-0领先的优势被于梦雨逆转3局的刘诗雯,孔令辉显得有些遗憾,“2-0领先之后,人的气突然之间感觉有点往下走了,一个是对方擦网擦边多一些,突然间我们坐底下感觉她有一些走神的感觉,按理来讲2-0领先应该完全压住对方了,出现这种情况有点没想到。”(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