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奥运冠军展望伦敦:李小双预测体操男队夺三金

2012年02月26日02:3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昨天,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体育新闻中心挂牌成立,陈静、李小双、肖海亮、杨威、郑李辉五位奥运冠军出席,对伦敦奥运会进行了展望。

  谈到中国体操男队的前景,两届奥运会冠军李小双说:“我觉得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至少能夺得三枚金牌。”前女子乒乓球奥运冠军、现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和中国乒乓球男队心理咨询师陈静认为,中国乒乓球队的优势比较明显,再度实现包揽金牌的希望很大。前跳水奥运冠军肖海亮则表示,中国跳水队希望与挑战并存,“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世锦赛,中国队先后失守男子10米跳台这个项目,不过去年邱波在世锦赛上收复失地,希望他们在伦敦能够再创辉煌。”(温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