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争议人救博阿斯骂声闭嘴 切尔西逆臣将叛逃巴萨

2012年02月26日0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一场3-0的胜利,切尔西得以一扫前段状态不佳以及欧冠惨败的阴霾,并且在纽卡战平,阿森纳未赛的情况下,以3分的优势暂时稳住了积分榜前四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堪称切尔西获胜最大功臣的人,正是本赛季饱受争议的巴西中卫路易斯,他通过一粒进球帮助球队打破僵局,防守方面则完成了多次准确的上抢,使得球队保住清白之身,这也是1月28日1-0战胜QPR后蓝军首次零封对手。

  路易斯去年冬季转会期以2500万的英镑高价转会至切尔西,加盟伊始便迅速赢得了主力位置,攻守两端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不过在上赛季与曼联的争冠关键战役中,路易斯犯下大错,开场36秒即被朴智星抢断助攻豌豆,导致蓝军最终输掉了比赛。自此以后,这位巴西人的表现便如失魂落魄一般,一直不尽如人意,甚至被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嘲笑为“被10岁小孩控制的PS游戏人物”。周中的与那不勒斯一役,也是由于他与卡希尔组成的后防线被对手打爆,屡屡犯错,才导致蓝军大败。标志着彻底崩盘的第三粒失球,也是由于他笨拙的黏球行径造成。

  但本场比赛,路易斯一反梦游表现,迅速进入状态。不仅防守滴水不漏,进攻端更是可圈可点。第33分钟他远距离直塞,斯图里奇拿球后形成无人防守之势,可惜最后的射门被对方防守队员舍身挡出。而在蓝军久攻不下之时,也正是巴西中卫挺身而出打开了局面,第48分钟,博尔顿队员解围,正好落在上前助攻的路易斯脚下,他机敏地将球扣过扑上来的防守队员,推射远角完成破门。此球充分展示了路易斯的出众技术,若不是标志性的一头卷毛,几乎要令人误认为是蓝军前锋托雷斯回到了巅峰状态。

  这样完美的表现,堪称救了一直对路易斯抱有完全信任的博阿斯一命。此战之前,少帅已然坐在了火山口上,媒体普遍认为要是不能获胜,“小鸟”就将被赶出斯坦福桥。但路易斯的出色表现,使葡萄牙教头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难得的零封也可以使得批评切尔西防守不利的声音稍弱一些。

  博阿斯推行的改革争议颇多,令许多球队老臣失望。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英格兰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很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科尔跟博阿斯一直不太来电,在惨败那不勒斯后,他公开对球队主帅的战术安排表示了不满,若是老板阿布选择继续支持博阿斯,那么这位世界一流左后卫便将于夏天另觅东家,最可能的去处便是西班牙豪门巴萨罗那,以顶替日渐吃力的老将阿比达尔。

  (搜狐体育 艾摩)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