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女乒斗艳

乒球亚锦赛女团决赛 中国女乒胜新加坡成功卫冕

2012年02月26日04:0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2年乒乓球亚锦赛昨晚在澳门结束了女团冠军的争夺,中国队以3比1力克新加坡女队,卫冕成功。广东“一姐”刘诗雯在第3盘女单对决中以2比3惨遭逆转,输掉了唯一的1分。中国队其余3分分别由郭跃和郭焱夺得。本届亚锦赛男团冠军将在今晚决出。

  中国女乒在两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中以1比3不敌新加坡女队,今年3月,中国队将在多特蒙德世乒赛团体赛上迎来“复仇”的机会。本届亚锦赛团体赛是中国女乒在世乒赛前最重要的热身机会。昨晚,中国队派出郭焱、郭跃和刘诗雯出战。首盘对决,郭焱以3比0横扫冯天薇。第2盘,郭跃以3比1战胜李佳薇。刘诗雯在第3盘登场,面对新加坡队小将于梦雨,刘诗雯以11比7和11比6先胜两局,随后被对手扳回一局。越战越勇的于梦雨以11比5和11比8再赢两局,在大比分上以3比2逆转。郭跃再次登场,以3比1力克冯天薇。这样,中国队以大比分3比1战胜新加坡队,成功卫冕。

  作者: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