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恒大2-1胜天津夺得超级杯 李章洙赛后仍不满意

2012年02月26日04:0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昨天下午的中国体坛,俨然成了广州恒大与天津市职业俱乐部的对抗。在下午2点先进行的广州恒大足球队与天津泰达队的超级杯赛中,恒大队2比1击败对手夺冠。随后在下午4点进行的女排联赛半决赛中,恒大队3比1客场击败天津女排,以总比分2比0的优势,进入女排联赛决赛。

  本场超级杯赛中,恒大外援克莱奥梅开二度,泰达队只是在83分钟由王新欣头球扳回一球。全场比赛中,在换下郜林和赵旭日后,恒大队的整体表现急速下降,这让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赛后显得很不满,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65分钟之后,我们出了一些问题,我们现在必须解决好这些问题,否则在亚冠比赛中不会有好的表现。”对于恒大队将在夏季转会中引进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以取代克莱奥的传闻,李章洙给予了否认。天津泰达的国脚陈涛和于大宝昨日没有出场,据悉,他俩都有转会的可能。

  作者:张龑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