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热身赛变成打群架 阿内尔卡展现职业忙劝架

2012年02月26日06:0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低谷中的中国足球,水平很差,但火气很大,想必阿内尔卡现在算是真正感受到了。

  昨日,上海申花在上海康桥基地与上海申鑫的热身赛,竟然变成了一场群架。刚刚加盟申花队的法国球星阿内尔卡,一边拉架,一边惊叹不已。

  热身赛上演激烈冲突

  昨天申花与申鑫的热身赛进行到上半时30分钟时,申花外援波西奇一个有些危险的“剪刀腿”,让整个比赛变了味道。几乎在波西奇倒地铲球的同时,身在一旁的申鑫队员王赟脚下有些踩踏小动作,使得倒在地上的波黑人捂着右臂痛苦地翻滚,主裁判见状立刻吹停比赛。

  此时,身在一旁目睹整个过程的戴琳,主动上前伸出右手指着王赟,正当主裁与旁边其他球员,试图将两人分开之时,王赟伸出右手给了戴琳一拳,愤怒之下,戴琳立刻予以还击,两人扭打倒地。随后,加入斗殴和劝架的球员越来越多,现场陷入混乱。最终,看着提前退场的申鑫球员和教练,当值主裁判只能无奈地提前吹响比赛终止哨声。

  阿内尔卡忙劝架

  据现场记者描述,即便是首度看到“中国式”斗殴,法国人依然表现得非常职业,全程没有向任何对手发动肢体或言语上的攻击。

  斗殴之初,阿内尔卡与乔尔一样,想上来劝架,并把申鑫队的一名外援拉开,示意他要冷静,但一旁的人又一次扭打在一起,此时阿内尔卡只能愣在原地,颇为无助地看着事态发展。斗殴结束后,皱着眉头的法国人与波西奇、乔尔站在一起说着什么。

  这场斗殴导致申鑫队小将朱家伟右手脱臼,王赟脸部受创。在冷静下来之后,双方球员昨晚都对各自的行为做出了反思,并通过微博向球迷道歉。特约记者彭敏熠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