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2跳水世界杯|伦敦奥运会跳水测试赛 > 中国军团

林跃:失败说明训练不够好 会改进问题不失自信

2012年02月26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梦羽 山哈
组图:林跃听音乐放松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在第18届跳水世界杯男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世锦赛冠军邱波发挥出色,以总成绩574.90分夺得冠军,帮助中国队时隔六年再夺世界杯该项目冠军,林跃最后一跳失误以493.00分仅排名第6。

  林跃作为男双10米台大满贯得主被大家熟知,但他在三大赛中单人赛的成绩一般,从未有登顶的纪录。本次比赛,他和邱波一起携手出战世界杯,领队周继红的意图很明显,即通过大赛检验林跃,看他能否经受住考验。

  遗憾的是在预赛和半决赛表现相对稳定的林跃,在决赛中却出现失误,最终仅以493.00分排名第6,不仅无缘奖牌,也失去了竞争伦敦奥运会入场券最为重要的一个砝码,目前包括火亮、周吕鑫、曹缘在内的3人依然有机会。

  赛后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林跃也表示十分失望。“今天的比赛失败了,它说明我平常的训练还不够好。不过,这并不会影响我的信心,因为通过这次比赛我已经看到了问题,我会利用这次机会在以后加以改进。”

  众所周知,中国队的训练是非常刻苦,这也是外国选手无法相比的。对此,林跃认为训练至关重要,“训练在跳水这个项目中非常重要,因为通过训练,尤其大量的训练,你可以建立起足够的信心。”(赵雪湄 梦羽 山哈)

相关新闻:

·男台邱波夺冠林跃仅第6 中国时隔6年再夺世界杯
·17战世界杯12夺男台桂冠 田亮四连冠或无后来者
·邱波50分优势登顶两连冠 奥运冲大满贯瞄准田亮
·邱波:罗马世锦赛失利是一道坎儿 期待再战戴利
·男台已非跳水梦之队软肋? 伦敦奥运仍需防冷箭
·林跃世界杯跳砸失重要砝码 奥运男台人选陷迷局
·林跃:失败说明训练不够好 会改进问题不失自信
·邱波:世界杯夺冠给我增加信心 盼伦敦奥运摘金
·女双3米板吴敏霞/何姿卫冕 中国三度包揽世界杯
·中国10次世界杯女双跳板夺8冠 郭晶晶7战获5金
·中国双人跳水称霸世界杯 17年夺37冠只旁落3金
·跳水世界杯中国包揽八金 奥运劲敌仍极具挑战力
·跳水队伦敦包揽八金写新篇 喜悦背后男队存隐忧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