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新角色助亨德利状态回升 海口赛上签有望走更远

2012年02月26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定于2月27日至3月4日在海口市体育馆举办,“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亨德利将再次来到中国,参与这项世界顶级赛事的角逐。从签表上看,亨德利在本站赛事连续闯关的几率非常大,完成角色转换后各种利好消息接踵而至,台球皇帝大有迎来第二春的势头。

  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升级为世界职业赛的,这也是继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之后,第三个落户中国的斯诺克顶级积分排名赛。

  在上月举行的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上,亨德利5-2力克迈克-邓恩,成功入围正赛32强大名单。正赛首轮,亨德利就拿到一个不错的签位,对手是澳洲机器罗伯逊。这对台球皇帝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因为刚刚落幕的威尔士公开赛,亨德利就曾在首轮与其有过一战,当时澳洲机器携大师赛新科冠军之威轰出单杆135分,但最终台球皇帝还是已4-1轻松将其拿下,打赢了最近两年来最漂亮的一仗。

  值得一提的是,威尔士公开赛赛前,亨德利刚刚从中式八球第一品牌乔氏手中接过“中式八球全球形象大使”这一聘书,新的角色给了他新的动力:“这是我成为中式八球大使后的第一场大型赛事,我总是怀着必胜的信念去参加比赛,那也是我来到这个赛场的目标。”赛后亨德利开心地说。

  时隔不到20天,亨德利将再次启程来到他非常熟悉的中国,参与这项新的世界顶级赛事,台球皇帝无疑期待拿出更好的成绩。因为在中国,亨德利的球迷甚至比英国还多,也更热情:“我的中国球迷给了我很大动力,我总是期待前往中国,我发现中国球迷对这项运动懂得非常多。”

  海口世界公开赛亨德利抽中了一个上上签,从签表上看他连续突围的几率非常大,首轮如果再次击败罗伯逊,后面的对手将越来越容易对付。第二轮他的对手将在戴尔和斯蒂芬-李之间产生,如果继续闯关,接下来的1/4决赛无论是多特还是卡特,都不会构成多大的威胁。不过场上瞬息万变,亨德利能否实现跻身四强,还得看临场发挥。

  “成为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让我感到非常自豪,那给了我在职业赛上更多的动力。”展望海口公开赛,亨德利流露出更加强大的自信。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