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米兰11国脚为欧洲杯阅兵:4虎惊艳 1人演砸

2012年02月26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诺天王怒吼马特里脱衣 蒙塔里破门已半米

  AC米兰与尤文图斯的激战,不仅仅事关冠军归属,还有一个重要的看点:两队集中了大批意大利国脚,在国米的三大国脚一个离队两个低迷的前提下,这两队双方的球员,几乎是意大利出征欧洲杯的核心骨干。距离欧洲杯只有百日之遥,双雄的多名国脚表现如何?11人阅兵,4个人表现惊艳,1个人演砸了。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尤文图斯方面,本战先后有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夸利亚雷拉、博列洛、马特里9大国脚出场。而AC米兰方面,即便是老一批国脚比如安布罗西尼等人不予考虑,也有阿巴特、诺切里诺两名国家队成员在此战阅兵。双方合计11名国脚上演集团PK,这一战显然不会缺少一个重要观众:普兰德利。

  赛后从媒体评分来看,几个国家队绝对主力——比如布冯、基耶利尼、皮尔洛等在国家队地位如日中天的球员,表现也都很稳健。布冯虽丢了一个球,但那是一记折射,其他时间里,布冯扑出罗比尼奥的单刀,挡出梅克斯的头槌,摘传中也是极其稳健,被媒体评出6.5分的高分。基耶利尼上半场表现有些失常,下半场积极参与进攻,不但68分钟传出一次绝杀机会,而且完场前追平比分的球,也有基耶利尼抢点干扰对手防线的功勋。皮尔洛本战受到较大压力,但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三个人的表现都值得一赞。

  更为重要的,是其他8个无法确保主力的国脚的表现。首先来看锋线:在卡萨诺、罗西无法确保欧洲杯前回归、巴洛特利又是个喜怒无常的怪人、帕齐尼最近陷入低迷前提下,马特里、夸利亚雷拉、博列洛三大前锋,都是普兰德利考察对象。本战孔蒂让博列洛、夸利亚雷拉两人首发,其中博列洛顶在锋线上却未能得到多少支持,仅一次攻门也是偏出甚远。夸利亚雷拉稍好一些,不过3脚攻门1次中靶、仅仅传出1次威胁球的数据,也只是平平。赛后,博列洛被《慢镜头》评分5.5分,夸利亚雷拉6分,两人都没有出彩,但也没有大错。

  马特里替补出战,上演绝杀,再次证明了自己擅长抢点的功力。可以说,马特里是本战最大的惊喜,在帕齐尼目前陷入低迷的前提下,马特里在普兰德利心目中的分量,有可能因为本赛季的杰出表现而变得更加重要。赛后马特里当选本战最佳球员——要知道他毕竟是替补出场的。

  在中场位置,马尔基西奥、诺切里诺两个本赛季意甲最佳中场进行了决斗。诺切里诺的表现非常出色,不但打入一球,而且攻防两端都很活跃。马尔基西奥虽然不如两队首循环交锋那般耀眼,但5次断球、2传威胁球的数据还是显得比较稳健。两个人都被媒体予以好评,诺切里诺6.5分,马尔基西奥6分。可以说,这两个人在国家队中,“端掉”莫塔、阿奎拉尼等人主力位置的可能性更大了。

  在防线上,阿巴特在右路上半场出色的封死了巴拉圭国脚埃斯蒂加利维亚,下半场在盯防尤文的边线突击时也有稳定发挥,因此被媒体评出了6.5分的高分。巴尔扎利上半场显得有些忙乱,但下半场还是回归稳健,几次回追盯防罗比尼奥、沙拉维都是非常出色,赛后被评出6分。在拉诺齐亚低迷的前提下,巴尔扎利在国家队打上主力的可能性更大,毕竟他全赛季的表现都很出色。相对而言,博努奇本战出现低级失误,这再次证明,尤文图斯花费1900万欧元买来的新星,距离成为明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赛后4分,博努奇加冕本战双方最差先生。

  综上,本战双方出场的11名国脚里,布冯、基耶利尼、皮尔洛三人的地位非常稳固,本战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诺切里诺、阿巴特、巴尔扎利、马特里四人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他们在国家队争取主力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马尔基西奥、博列洛、夸利亚雷拉表现还算稳健。表现低迷的博努奇,则给了普兰德利一个提醒:欧洲杯用这个防线的定时炸弹?恐怕不够稳妥。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