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克莱奥两球助恒大夺超级杯 李章洙不满比赛进程

2012年02月26日08:4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广州2月25日电)

  凭借克莱奥的两粒进球,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在2月25日进行的超级杯赛上,以2:1战胜了上赛季足协杯冠军,如愿捧得超级杯。不过,主教练李章洙对于比赛过程并不满意,表示如果这样踢的话,恒大亚冠没戏。赛前,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为这场比赛开出了800万的赢球奖金。

  原中国足协超霸杯在停办7年后重启,名称也改为超级杯。恒大在夺得上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后,本赛季又引进了赵旭日等多名强援,克莱奥也伤愈复出,因此实力又有所增强。泰达则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作出了较大的调整,主教练换成了库泽,球队也更换了外援。

  开场仅仅1分钟,广州恒大就取得了进球。克莱奥分球至右路,李健华面对李本舰强突入禁区,并在底线前准确地低平球回传中路,克莱奥包抄到位顺势射门,帮助恒大迎来了一个梦幻般的开球,恒大1:0领先。

  随着比赛的进行,天津泰达也获得过不错的进球机会。第22分钟,泰达发动了开赛以来最有威胁的一次攻势,但李本舰却错失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苏穆利特斯基右翼低平球传入恒大禁区,王新欣强行起脚攻门,皮球稍有折线击中后侧立柱弹回,无人盯防的李本舰补射却将球打飞。双方以1:0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下半时开场后不久,恒大又很快取得进球。第49分钟,孙祥左侧弧线球传向泰达禁区后点,郜林头球点向中路,克莱奥小禁区线前回身小角度施射破门,克莱奥梅开二度助恒大2:0领先。

  比赛临近结束时,天津泰达终于扳回一球。第83分钟,毛彪左侧传中策动攻势,曹阳挑传禁区中路,王新欣前插中甩头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被改写为了1:2。此后,双方都没有再进球,这一比分被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恒大如愿捧得超级杯冠军,成为双冠王,也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尽管拿到了冠军,但是着眼于亚冠联赛的李章洙却并不满意。李章洙说:“比赛进行到65分钟的时候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必须解决好这些问题,否则在亚冠赛场就不会有好的表现。我们在西班牙进行友谊赛的时候,几场比赛都打得相当不错,今天在比赛之中没有完全体现那个时候的技战术与体能,所以要找出原因所在。”

  这场比赛前,外界盛传恒大将引进新的高水平外援,而泰达的两名国脚于大宝和陈涛都将离开球队。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都对此作出了回应。李章洙说:“我想问一下,巴里奥斯是谁,我们注册已经结束了。如果中国足协与亚足联规程改一下,我们或者去寻找新外援。在传言之中,阿内尔卡和德罗巴都已经来过我们这个队,但他们现在都‘走’了。”

  25日的这场超级杯比赛中,陈涛与于大宝都没有进入18人名单。泰达队主教练库泽说:“他们刚刚回到队中,陈涛有伤在身,于大宝离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参与备战,经过分析没有安排他们两人参加比赛。他们是我们队中能力最强的两人,我也听到这样的消息说他们要转会,但我作为主教练希望他们能够留下,为天津队效力。”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