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米兰女球迷患绝症 网民记者助力卡卡送绝版球衣

2012年02月26日09:04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卡卡,我爱过你了,我要走了,你在皇马要好好的,要多进球,少受伤啊,以后不能陪伴你,不能关注你的比赛了,但你在米兰的6年时光陪伴了我很多日日夜夜,谢谢你给我带来的红黑情结。保重,我的卡卡,CC”

  网民记者助力

  卡卡亲送绝版球衣

  23日晚7点40分,新浪微博名为“红黑米兰唯一CC”的网友发出了这样一条微博,这样一条微博被网友转发了上万次。据记者了解,发布该微博的人是来自广西的陈晨,身患癌症。不少体育记者发现微博后,第一时间想到了通过《体坛周报》驻西班牙记者滨岩与卡卡本人联系。在各方人士的帮助下,滨岩昨天与卡卡取得联系,“卡卡已经知道事情恶化,他亲自准备了一件绝版22号球衣(效力AC米兰期间的号码)和一件8号球衣(目前皇马的球衣号码),以及签字笔,我们也准备好了镜头……”滨岩24日8点24分发出了腾讯微博。

  “红黑米兰唯一CC”的微博开通以后,其发布的内容几乎全部与AC米兰有关,在她注册微博的资料中介绍自己“AC米兰永远是我的最爱”,而她的个人资料中注明,她来自广西大学外国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

  去年8月,AC米兰曾经来北京参加意大利超级杯,在此期间,她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己身穿AC米兰9号因扎吉的球衣拍摄的背后照片。在此之后,她曾经发布微博,“父亲当司机拉我去看我出生的地方,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去那里”。同时还透露出,“头发大把地掉”。去年12月3日11点14分,她发出了微博“肿块在不断地扩大,疼得整个晚上都无法入眠,我知道,能看球的日子也越来越少了。祝福米兰越打越好,继续坐着领头羊的宝座。”从这些微博上分析,发布微博的人可能身患癌症,已经开始接受化疗。

  在此之后,一直到今年2月23日18时29分,她才重新发出微博:“2012年第一条微博,我要感谢的人很多,谢谢所有关心我,以及给予我很多帮助的球迷和兄弟姐妹,我给你们鞠躬了。”6分钟之后,她再次发出微博:“请爸爸妈妈和大家原谅我今天所做的一切,我对不起你们。我是爱你们的,也爱着米兰,与其这样活着,还不如死了的好,我希望在我死后,身上能盖上米兰的队旗。”

  据透露,发布微博的人名叫陈晨,她的父亲透露,陈晨刚做完手术,正在休养期间,不希望媒体太多打扰。她父母感谢网友们的关心,在她身体状态稍微好一点之后,会接受卡卡的祝福和礼物。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