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申花队友打群架拳打脚踢扇耳光 阿内尔卡却劝架

2012年02月26日09:3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天,上海申花和上海申鑫(原南昌衡源)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过比赛只进行了25分钟就因为大规模冲突被迫中断。申花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在冲突中一直很克制,始终在劝架。

  戴琳挑起冲突

  本赛季,南昌衡源改名为上海申鑫队,主场也从南昌搬到了上海。这预示着,新赛季失传已久的“上海滩德比”将重出江湖。而昨天的这场热身赛就是双方新赛季正面交锋的前哨战,两队不敢怠慢。比赛开始后,双方场面上平分秋色。

  第25分钟时,上海申鑫发边线球,申花队断球成功,外援波西奇在基本控制住皮球的情况下,被身旁冲过来的申鑫球员王赟凶狠的铲倒,波西奇随即倒地不起,主裁判裁判王赟犯规。王赟双手摊开做“不明就里”状,准备转身走开,此时申花阵中一向以“脾气火爆”著称的戴琳,立马冲上来紧贴王赟和其理论,王赟一怒之下随即给了前者一拳。这时,双方替补球员都冲进球场,好几名申鑫球员冲向戴琳,后者和一名申鑫球员在混乱中倒地,申鑫队的一名黑人外援趁机朝躺在地上的戴琳踹了一脚。

  阿内尔卡未参与

  与此同时,包括吴曦在内的申花球员也集体踹向躺在地上的申鑫球员。1分钟过后,倒在草坪上的球员被双方拉开。不过,被队友拉开的王赟转过身继续对申花球员恶言相向,申花替补邱添一赶过来一记老拳打在王赟脸上,而另一名申花球员也踹了王赟几脚。申花门将王大雷试图冲向王赟,但被双方球员拉开。据悉,冲突中朱家伟胳膊疑似脱臼,王赟脸部被打肿。

  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冲突过程中,申花最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并没有参与。据网络视频显示,法国人一直在不停地劝说双方球员冷静,而主教练蒂加纳率领的教练组也没有参与打斗。申鑫方面,坐在包厢里的领导也纷纷走下来劝解。眼看两队和气已伤,主裁判迅速鸣哨终止比赛。最终,这场上海德比的教学赛,不得已改为申花队内的训练赛。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