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4小时内广州恒大双线告捷 男足女排双胜天津队

2012年02月26日09:3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在男足和女排两线赛场,天津和广州进行了双线交锋。结果在短短4小时内,恒大2:1击败泰达问鼎超级杯冠军;而在女排半决赛,恒大女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零封天津,主客场双杀卫冕冠军强势晋级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超级杯决赛中,凭借克莱奥的两粒入球,恒大有惊无险地以2:1战胜天津泰达,加冕双冠王。而两个小时后,恒大女排则将“八冠王”天津队掀翻在地,后者继 2002-2003赛季以来八夺冠军和一次亚军后首度无缘决赛,创造近十年的最差战绩。 (李玥林)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