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今夏欲挖意甲当红小生 皇马两将入爵爷法眼

2012年02月26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无论小烟枪在皇马的进球效率有多么高,无论皇马球迷多么喜爱阿根廷人,每次转会窗开启时,伊瓜因总是会成为银河战舰清洗名单上的人选。在冬季转会窗结束后,有关伊瓜因赛季结束将被抛售的消息就不断被媒体热炒。切尔西、曼城、国际米兰纷纷成了潜在的买家,而法甲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也即将加入烟枪争夺战中。

  伊瓜因进球越多,弗洛伦蒂诺越高兴,因为小烟枪的表现得越好,皇马主席就越有底气标出高价。而切尔西、曼城和国际米兰都是“砸钱”的好手,皇马将用套现的前去买心仪的前锋。不过不差钱的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一杀招,就是派出帕斯托雷去劝降。阿根廷中场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赞美自己的老乡,“伊瓜因如果能来到巴黎圣日耳曼,那么球队将变得非常完美。在阿根廷国家队一起时,我和伊瓜因已经非常默契,如果我们能在法国再聚首,我相信伊瓜因在这里会更快乐。”

  小烟枪已经是在皇马效力5年的老臣,在西甲赛场上早已证明了自己。而皇马另外两位本赛季新人则纷纷被红魔主帅弗格森所相中。本赛季皇马最佳引援的称号非卡列洪莫属,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是皇马边锋依旧用进球高效来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奇兵。卡列洪勤勉务实的态度也备受穆帅青睐,这些优点也深深打动了弗格森,曼联主帅有意在今夏把卡列洪招致麾下,利用他出众的突击能力来为曼联攻城拔寨。不过卡列洪本人可并不愿意离开皇马,在外漂泊多年后才回到伯纳乌的皇马青训旧将曾多次公开向皇马示忠心:宁可在皇马打替补,也不愿去别的地方踢主力,因为马德里就是他的家。而穆里尼奥也不可能轻易放走这位第一替补,除非弗格森同意皇马可以用钱+卡列洪换走鲁尼。

  去年夏天穆帅钦点的沙欣也入了弗格森的法眼。弗爵爷想要在增加组织型中场的人选的想法早就有了。眼下沙欣虽然美其名曰被穆帅保护,在没有恢复状态前不能出场比赛。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沙欣已经几乎被穆里尼奥视为边缘人。而如果沙欣本人想要离开皇马的话,那么弗格森将想尽一切办法让土耳其人穿上红色战袍。眼下曼联中场始终缺乏创造性球员,要不生姜头也不会在1月宣布复出来解燃眉之急。

  而租借在外的皇马球员加戈则可能会在今夏彻底离开皇家马德里。罗马队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已经向球队高层提出请求,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加戈。本赛季加戈在罗马队的表现的确不俗,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代表罗马队出战20场,早已是中场的主力之一。而路易斯-恩里克的要求也很容易得到满足,因为加戈从被租借离开皇马的那一瞬间就意味着被皇马彻底清洗只是时间上的问题。在今年六月,罗马将于皇马就加戈永久转会问题上进行谈判,而皇马也不会对罗马俱乐部提出太苛刻的条件。

  另外穆里尼奥希望今夏能把那不勒斯的当家小生哈姆西克带到伯纳乌。眼下卡卡似乎注定再今夏离开皇马,而弗洛伦蒂诺有责任帮助穆帅为厄齐尔寻找一个轮换帮手。哈姆西克是个不错的人选,斯洛伐克人左右脚脚法俱佳,而且具有非常娴熟的球感,在讲求混凝土防守的意甲赛场也已经磨砺了顽强的战斗作风。而在斯洛伐克国家队中,哈姆西克也是中场核心,表现相当抢眼,2010年南非世界杯,哈姆西克就直接帮助斯洛伐克挤掉意大利队小组出线。

  不过切尔西也相中了哈姆西克,如果皇马想要在今夏成功收购哈姆希克,还必须多下功夫,阿布烧钱的能力并不逊于老佛爷。不过皇马眼中还有其他人选可供选择,格策、卢卡斯、哈扎德、席尔瓦和博尔哈都已经上了穆帅的购物清单。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