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升班马欲追平一队史 恐踢三后腰卡卡替补

2012年02月26日1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幻灯:皇马训练卡卡加速跑 穆帅与C罗佩佩交流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上23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25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领头羊皇马客场迎战升班马巴列卡诺。皇马在周六公布了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本泽马、迪马利亚、拉斯-迪亚拉、沙欣和阿尔滕托普因伤缺阵,穆帅从B队召入了门将赫苏斯和前锋何塞鲁。->>文字直播间

  皇马和巴列卡诺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25次,皇马18胜3平4负占优,其中客场8胜1平3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主场6-2大胜巴列卡诺,而皇马上一次在西甲客场打巴列卡诺,还是02-03赛季时,球队在客场3-2险胜。皇马在西甲已经保持了对巴列卡诺的7连胜,巴列卡诺最近一次击败皇马,还是96-97赛季第25轮,他们在主场1-0爆冷。

  皇马在周中踢了欧冠的比赛,客场1-1憾平莫斯科中央陆军,远征俄罗斯肯定会让球队受到一些影响,而且还损失了锋线尖刀本泽马,不过以皇马现在的阵容厚度,回到西甲他们也不会受到太多的挑战。皇马最近在联赛又是一波8连胜,而且本赛季客场也已经8连胜,如果本场获胜的话,就将追平09-10赛季佩莱格里尼率队创造的客场9连胜的队史最佳纪录。在皇马这场比赛结束后几个小时,巴萨就将在客场迎来与马竞的强强对话,所以穆里尼奥自然希望拿下3分,给瓜迪奥拉的球队进一步施压。

  巴列卡诺本赛季表现出色,作为升班马目前排名联赛第9位,有机会向欧洲赛场发起冲击。本赛季巴列卡诺的主场战绩为4胜1平6负只拿到13分,球队客场拿分能力反而更强,5胜3平4负拿了18分。巴列卡诺最近取得了一波3连胜,近7轮5胜2负,这是他们成绩快速攀升的原因,不过这5场胜利里,只有两场是在主场取得,而告负的两场却全部是在主场,多少有点主场虫客场龙的味道。本场巴列卡诺在主场面对强大的皇马,拿分的可能性非常渺茫,能够小负就算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阵容方面,根据《马卡报》的预测,皇马的首发11人为:门将卡西利亚斯,后防线是阿韦洛亚、佩佩、拉莫斯和马塞洛,中场由赫迪拉、阿隆索和格拉内罗组成三后腰,锋线是C罗、伊瓜因和厄齐尔。穆帅以往打强队才会排出三后腰,这次打升班马也祭出这样的阵型,着实令人意外,虽然损失了迪马利亚,但毕竟卡卡和卡列洪都可以担当进攻的重任。本泽马的受伤将给伊瓜因带来机会,阿根廷人也需要打破进球荒,自从1月15日攻破马洛卡的大门后,小烟枪已经各项赛事7场没有破门。

  C罗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进球,本场他仍然需要继续开火,因为目前在射手榜上,C罗领先梅西的优势只有1球。另外比赛的当天,佩佩迎来29岁的生日,而这场比赛也将是他代表皇马参加的第100场西甲比赛,葡萄牙后卫可谓双喜临门。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巴列卡诺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阿韦洛亚、卡瓦略、瓦拉内、阿尔比奥尔、佩佩、科恩特朗、马塞洛、拉莫斯

  中场:赫迪拉、阿隆索、厄齐尔、卡列洪、格拉内罗、卡卡

  前锋:C罗、伊瓜因、何塞鲁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