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技巧大赛新闻

技巧赛帕克32.8秒夺冠 德隆最后3投不进失冠军

2012年02月26日10: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全明星技巧赛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 NBA全明星周末第二日的项目全面打响,在技巧挑战赛,帕克在决赛中用时32.8秒击败朗多和德隆获得冠军。

  本届技巧挑战赛参赛球员扩充到6名,帕克、德隆和韦斯特布鲁克均是第三次出征技巧挑战赛,沃尔是第二次出席,朗多和欧文则是技巧挑战赛中的新面孔。在这6名球员中,德隆技巧挑战赛战绩最为辉煌,他在2008年以创纪录的25.5秒夺冠,2010年闯入了决赛。在预赛当中,德隆表现无可挑剔,过关成绩是28.3秒,创技巧挑战赛预赛纪录。帕克的29.2秒表现也相当出色,沃尔最后一个出场,结果他在第二个环节就卡壳,连续两次传球直接传球都未能入网。不过沃尔随后几个环节都是一遍完成,结果用时32.8秒,与朗多并列,两人只能加赛一轮。

  沃尔在预赛首次用时32.8秒与朗多打平的情况下,加赛中朗多只用27.5秒便神奇完成,这一逆天的成绩让沃尔超过朗多成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尽管前三个环节都完成的不错,然而在随后的中投他却连续两次偏出,总共用时45.4秒被遗憾的淘汰。昨天刚刚拿下新秀挑战赛MVP的凯利-欧文继续出战技巧挑战赛,不过欧文本场比赛的状态非常糟糕,花了42.2秒才完成比赛,首轮遭到淘汰。

  德隆、帕克和朗多携手进入决赛第二轮正式开始。朗多第一个登场,他用时34.6秒完成比赛。而帕克第二个上场,他完成比赛耗时32.8秒。在决赛当中威廉姆斯最后出场,他在前面几个点都非常顺利,但是在圈顶投篮时投了4次才投进,浪费了不少时间,最终用时41.4秒无缘冠军,没能成为历史上第三位两夺技巧挑战赛冠军的球员。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