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新闻 > NBA2012全明星混合大赛新闻

混合冠军传记:中投王曾被称叛徒 小将成出勤王

2012年02月26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刚刚结束的混合投篮大赛中,纽约队表现非常出色,用时37.3秒,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混合投篮赛包括一名现役NBA球员、一名现役WNBA球员和一位前NBA巨星。纽约队派上了尼克斯球员兰德里-菲尔德斯,纽约自由队四届WNBA全明星兼超级得分手卡皮尔-庞德克斯特和前尼克斯巨星阿兰-休斯顿。

  菲尔德斯在2010年第二轮第9顺位被尼克斯选中,尽管是新秀,但是2米01的菲尔德斯很快成为球队的主力,在新秀赛季,他代表尼克斯出战82场比赛,成为球队的出勤王。本赛季,他的表现仍然非常突出,场均得到10.2分4.5个篮板,外加2.9次助攻。

  庞德克斯特是美国女篮的主力成员,她是个双能卫,他的技术非常全面,进攻端表现的非常犀利,打起控卫来也是有板有眼。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好,基本可以当个微型前锋用,冲起来对方很能挡住。进攻端不论她打哪个位置,她都是如此火星四射。庞德克斯特在去年对阵印第安纳狂热队的比赛中,得到40分6篮板7助攻,这个40分不但创下了自己职业生涯新高,更是创下了自由队的历史个人得分新高。

  休斯顿在1993年第一轮第11位被活塞队选中,在汽车城度过了漫长低俗的三年后,休斯顿宣布加盟到尼克斯,这样的决定也让奥本山球迷非常不满,所以每当休斯顿走进奥本山宫殿时,都会遭到球迷的嘘声。来到纽约后,休斯顿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鼎盛时期,他也凭借标准的投篮动作而获得了“中投王”的美誉。在1999年季后赛,休斯顿最后0.8秒投中了制胜球,带领尼克斯第五场击败热火,在2000年,休斯顿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2005年,休斯顿结束职业生涯,选择退役。(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