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杭州绿城备战

二十天异国拉练收尾 七千日本球迷捧场绿城比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2月26日11:19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杭州绿城在日本进行了本次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他们在曾经举办过韩日世界杯比赛的埼玉市大宫公园球场1:2被J联赛球队大宫松鼠队逆转,为杭州绿城打进唯一进球的是汪嵩。20天的日本拉练到昨天正式结束,绿城队今天将启程回国。

  大宫松鼠考虑到冈田武史的影响力,本场比赛对外售票,结果有七千多名球迷到现场观看。第12分钟杭州绿城就利用角球机会,由范晓冬助攻汪嵩头球破门,随后主队在第66分钟和第69分钟连追两球。

  在日本期间,杭州绿城和日本以及韩国的顶级球队和二级球队比赛,另外还安排了和大学生球队的比赛。通过这些比赛的锻炼,冈田武史认为:“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增加了我对球队的认识,教练组也对新赛季的阵容有了初步的构想。”

  虽然还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拉练的过程还是让冈田武史对新赛季充满信心:“我现在还不是很了解中超其他球队的情况,但我觉得绿城不会落后很多,我们的目标还是联赛冠军。”助理教练小野刚也说:“如果不能拿冠军,我们来助攻的意义就不大了,这就是我们奋斗的方向。”

  今天杭州绿城将返回杭州,开始在中泰基地进行赛季前的最后冲刺。杭州绿城将在3月4日和大连实德进行一场热身赛,冈田武史希望通过最后两周的训练和热身,加强外援和球队的磨合。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