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没了李小鹏们体操奥运成疑 李小双:至少拿三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2月26日11:21

  武汉专电 无比辉煌的北京奥运会结束后,黄旭、李小鹏以及杨威等“钻石一代”的选手退役,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摆在面前,伦敦奥运会中国体操男队会遭遇低谷吗?他们到底能拿几块金牌?昨天,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体育新闻中心正式挂牌成立的会议上,出席会议的体操名将李小双给出了自己的预测,“我觉得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至少能夺得三枚金牌。”

  北京奥运会后,黄旭、李小鹏以及杨威等人退役,体操男队的年轻队员能否顶得上去是个问题,另外,伦敦奥运会不可能像北京奥运会一样,天时地利人和全在中国队这边。昨天,针对这个问题,李小双说:“陈一冰和邹凯都是非常优秀的体操运动员,尤其是邹凯,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夺得了体操团体冠军、自由体操冠军和单杠冠军,这是非常难得的。女队我不太熟悉,就男队而言,我觉得他们在伦敦奥运会上至少能夺得三枚金牌。”

  昨天同时出席会议的前女子乒乓球奥运冠军陈静也预测了中国乒乓球队的奥运成绩,她认为正常发挥的话,再度实现包揽金牌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特约记者 杨然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